银子

【韩叶】关于欧皇(yys相关)

  • ooc注意!作者语文体育老师教的

  • 错字多如狗但作者是懒癌 还有指出

  • 韩叶韩叶韩叶韩叶韩叶

  • 老咸鱼产粮各位看个热闹就好

 

当韩文清打开自家大门的时候,敏锐的感受到了一些不同寻常,虽然他和苏沐橙不断威逼利诱着叶修早睡注重身体,但每次从出差回家之后,总是能捉住一只诡异的蹲在凳子上带着耳机或许还抽着烟坐在电脑面前明明是家养却仿佛野生的叶神。但是今天回家整个房间安安静静,当拳皇大人总算送了一口气,心中抱着些许高兴叶修终于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的想法走到床前的时候,瞬间又把这些想法摁死在心里。

皱着脸掀开被子,正对上叶修一双无辜的双眼。毫不犹豫的抽走叶修拿在手里的手机,在经过不可计数的争夺战和不可描述的另一种运动之后,叶修早就知道了在身体力量和耐力这方面,一个拳皇可以打十个斗神。

韩文清看着手机上正打开的游戏,分明就是黄少天白天在远职业选手群现退休老大爷集中群里提过的阴阳师,手机暗淡有限的光芒并不能照亮太多地方,但即使这样有限的光也能让叶修清楚的看到韩文清现在凶恶的一张脸。

叶神把被子卷吧卷吧就裹在自己身上,蠕动着在床上跪坐起来,一只手抓着被角另一只手直接捏在了韩文清脸上,

“韩大大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让黄少天看到放微博上真的能止小儿夜啼啊。”

语气里带着调侃就像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处境,韩文清虽然本身是个三好少年但是有着一张让人退避三舍的黑道大哥脸,皱着脸的时候简直就像是下一秒就要从身上摸出一把手枪让人死于非命,偏偏现在还被手机光从下到上照着,活活像刚爬回地面的恶鬼,也只有叶修这样本身没心没肺还深知自己备受眼前这个男人宠爱的人,才能边调笑着还边捏着人的脸。

“你怎么还醒着?”

韩文清也不在意被捏着脸,视线顺着被光照着泛着一些莹润光芒的手一路看向那个无法无天的人,眼里都是不满。

“上次说的都是耳旁风?”

见叶修只是笑,韩文清又补了一句,也就只有对着叶修,他才会说这些话,偏生他屡教不改。叶大大无所畏惧的表示

“这不是一下沉迷抽卡忘了吗”说完也不等老韩回答就拿过手机麻利的点开召唤界面,叶修自诩穷光蛋,在游戏里砸的钱屈指可数,却也控制不住这抽卡的手,买了不少蓝票,现在指着这界面正要给韩文清讲,见他还在一旁站着,有往床里挪了挪抓着韩文清的胳膊让人坐在床边,然后在挪挪凑到人身边靠在肩上,这一串卖乖的动作下来,饶是韩文清脸色也缓和了不少,叶修哪怕别的不会,也是极其擅长蹬鼻子上脸的,看着韩文清面色缓和,马上讲起了手里的游戏

“这就是黄少天今儿早说的那个游戏,老韩你别说,这游戏竞技性也就那样儿,但这抽卡还真有些意思,总结一下就是想要的都不来。”说着拿蓝票演示了一次“啧 又是兵佣,哥这都要成西安兵马俑博物馆了。”然后打开式神栏给韩文清看他抽到的卡,真的清一色的兵佣。

“想哥一世英名总不能就载这游戏上,你们霸图张佳乐幸运e都能抽到ssr,哥还真就不信了!”

想起张佳乐发来的图,叶修都能想象出来电脑后面霸图一枝花那副“嘴脸”。说着又点开了一张召唤卡,正要画符突然看到了旁边的语音召唤,斗神“无恶不作”的脑袋里马上决定来调戏一下拳皇。

正在看着手机的韩文清突然发现叶修停下不动了,转头看看他,眼神里带着点疑问,那只叶修侧身伸手搂住他脖子,借力让自己胸膛和韩文清的胳膊接触,就这一个动作,原来胡乱裹在身上的被子滑落了大半搭在叶修依然拿着手机的那只胳膊上,这副半遮不露,半穿不脱的样子,简直就像是一点火星瞬间引燃了韩文清心里的的干柴,叶修凑在韩文清耳边,呼吸声被无限放大的传入老韩的耳中,带来了一系列的生理反应,还不等韩文清有动作,叶修放软了声音还带着一些笑意说道“老韩啊,小别胜新婚这一把要是出了ssr,”叶修顿了顿,把手机凑在附近,点开了语音召唤,不急不忙的说出了下一句“就让你艹到满意。”说完便等着看抽卡结果。毫不顾忌韩文清越来越深的欲望。

平常老韩和他由于双方工作次要以及叶修身体吃不消主要并且经常苦于战斗游戏的原因,床上很少会做到韩文清彻底满足的次数,倒是叶修前戏还没完就喊着够了够了。这次叶修敢这么说着逗人,一是仗着现在都半夜3点了,整个游戏都没多少人,更何况还能认出他的,二是一天玩下来确定要抽都ssr的确不容易。瞎想着这些的叶修看着屏幕上不由分说就出现的跳跳妹妹,冲着韩大大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

“诶呀,看来韩大大今晚的夜生活泡汤啦!”

这笑容就想只野狐狸成了精撩拨着饿了很久的老虎的胡须,韩文清终于伸手拿过了手机,另一只手环过了叶修的腰,开口带着些暗哑的说“再来,抽到卡”老韩也学着这狐狸精刚刚的样子顿了下,按着语音召唤,说完了下一句“就艹到你哭”说完就放了手也不看手机,叶修眼里带着志在必得看了老韩一眼随机被手机的震动吸引了视线,斗神有些懵圈儿的看着手机上一只手的茨木童子,角上是金灿灿的ssr的标志,还不等叶修激动,老韩一把拿过手机,扔在地毯上,身体力行的告诉叶修什么叫小别胜新婚。

    等这两人第二天下午才慢悠悠的转醒时,却不知道老大爷集中群早就炸了,拳皇和斗神这也算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压根没注意好友列表里百花缭乱这名字还亮着,深夜抽卡的幸运e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一口狗粮并大闹集中群,而这个时候,塞狗粮的两个人主要是叶修单方面还在为“老韩你脸明明那么黑凭什么还是个欧洲人。”这件事而争论不休。

 

 

 

 

是的 没有车 车坏了下次再开。靴靴大家

 

 

评论(4)

热度(54)